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林宝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0:10:28   来源:掌上福州  【字号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做强实业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林宝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迎新春年味浓。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仓山、长乐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宝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林宝金了解恒申控股发展情况。

  林宝金先后走访慰问了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孝煌、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镜,感谢民营企业家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协调有关事项。

林宝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林宝金听取冠城大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介绍。

  走访慰问中,林宝金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在福州工作期间就提出一系列重要理念,开创一系列重大实践,这是福州的宝贵财富和独特优势。经过多年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福州经济的特色所在、活力所在、优势所在。民营经济活则福州经济活,民营经济强则福州经济强。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部署要求,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全力推动福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坚持创新,积极参与福州建设发展,持续加大投资、引才等力度,不断补链延链强链、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不凡的业绩。

林宝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林宝金与大东海董事长林国镜交流。

  林宝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让民营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常态化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主动靠前服务,问计问需于企业,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黄建雄、张帆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