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双拥共建模范及示范单位授牌签约仪式暨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2 16:27: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区双拥共建模范及示范单位授牌签约仪式暨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荣誉会长陈明端,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书记辛志华,区领导刘超、林增祥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亚新钢铁集团董事长李景忠颁发了“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牌匾以及荣誉会长证书,对他捐款的善举以及长期以来对国防建设和双拥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区领导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等11家单位授予“双拥共建模范单位”牌匾及荣誉副会长单位证书。会上,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与福建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福建香帝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呦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康泰健康体检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长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5家“双拥共建示范单位”进行签约。今后,这些企业将高质量落实拥军优属优惠政策和服务承诺,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协助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激发和凝聚全社会力量的参与热情,把双拥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始终做到为党工作、为军谋利、为民服务。要用心用情解决官兵急难愁盼,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激励军心士气。要组织发动更多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加入到爱国拥军的队伍中来,把工作力量有效触达各级党政机关、企业、院校和基层村居,发挥“一盘棋”效应,凝聚更大爱国拥军力量。要坚持爱国拥军文化宣传,充分发挥长乐爱国拥军传统,培育树立一批爱国拥军的模范典型,学习先进经验,通过经验交流结合我区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推进长乐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向前。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