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调研两岸融合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8 10:4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两岸融合社区。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张帆带队调研两岸融合社区

  张帆在两岸融合社区,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社区规划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人才住房居住环境及人才服务中心建设进度。

  张帆强调——

  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广泛征求在航创业台籍人才意见建议,明确自身功能定位,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公共服务及商业等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长乐特色”,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

  要围绕台胞台企在航创业、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社区空间探索构建“一站式”服务,打造全链条、全流程服务体系,为台籍人才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就业创业环境,吸引更多台胞台企来航投资兴业。

  要积极探索两岸融合新路,进一步搭建教学、科研、文化等多方位交流平台,努力为台籍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使台籍人才在航找到追求事业发展的成就感,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黄言楦/文 姜亮/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