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3 16:54: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区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区领导朱红艳,省、市诚信促进会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区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陈诗端当选为区诚信促进会新一届会长,李建明当选为监事会会长,吴武庆当选为秘书长。区领导向聘请的区诚信促进会新一届荣誉会长、高级顾问、顾问、副会长单位代表等颁发了聘书、证书和牌匾。

  会上,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区诚信促进会对我区促进诚信建设的积极作用。就进一步推进我区诚信建设,区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把诚信建设作为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各项“诚信长乐”建设活动,努力提高全社会的诚信程度;要进一步以政务诚信建设带动和促进全社会诚信建设,切实做到有诺必践、有诺必行;要进一步发挥好诚信促进会的阵地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强舆论引导,使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自觉追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诚信促进会的支持,为诚信促进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