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省农村建设品质提升暨乡村建设行动视频培训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1 16:31: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全省农村建设品质提升暨乡村建设行动视频培训班在福州举行。区农业农村局、区委乡村振兴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对照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六大工程、30项重点任务,细化任务清单,推动年度目标落实落细。要把握好乡村建设基本原则,贯彻落实“五个一”机制,严格资金绩效管理,强化项目监督检查,高质量打造福建版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三明、长乐、上杭、周宁泗侨乡、东山樟塘镇、惠安崇武镇等6个市、县(区)及乡镇作交流发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