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8 15:12: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会上,各位区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张帆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帆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落实“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制度,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

  要管党治党敢担当,严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定期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加强廉洁风险隐患动态监测,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牢记宗旨践初心,坚持争先争优争效,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持续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树牢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引导干部在新区建设等一线建功立业,真正解决一批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打造一支“敢想、敢闯、敢试、敢冒”型干部队伍。

  (记者 杨伊凡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