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情系桑梓,温暖长乐”域外乡贤大走访大招商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0 16:59: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区“情系桑梓,温暖长乐”域外乡贤大走访大招商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徐俊出席。

  会议指出,长乐是“草根工业”发祥地、民营经济发展热土,改革开放以来,长乐民营企业家秉持“大爱开明、敢拼会拼”的城市精神,创业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形成了域内、域外联动发展的良好态势,赋予长乐独有的发展活力和招商资源。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域外乡贤大走访大招商行动的重要意义和蕴含契机,进一步增强“重商、亲商”意识,以促进“资金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为目标,全面走访联谊域外商会、全面宣传长乐产业招商政策、全面推介长乐重点招商方向及项目,利用清明、端午等节日时机,迅速掀起域外乡贤大走访大招商行动热潮。要紧紧围绕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围绕年度招商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围绕拓展对外招商渠道,积极主动通过主线招商、小分队招商、重点招商、长效招商等形式,建立联系对接平台、畅通域内域外联动发展合作渠道,推进招商成果落地落实。要协同配合,充分利用好乡贤招商的平台,在招项目、引基金、推土地、建园区、做公益、强商会等方面下功夫,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增进同享同赢。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工作计划、鼓浓招商氛围,确保大走访大招商走出氛围、做优服务、抓出实效,为全区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