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委讲师团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2 16:46: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内蒙古包头市委讲师团一行来航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红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塔山讲坛、初心讲坛、冰心文学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基层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工程、平台功能配套等方面情况,并对我区理论宣讲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文化底蕴深厚、群众学理论学党史势头高,对包头市理论宣讲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发展需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理论宣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延伸宣讲阵地,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宣讲实效,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实现理论宣讲接地气、贴民心,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