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8 00:01: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责述廉,赵峰进行集中点评,并开展无记名评议。

  赵峰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拧紧思想总开关,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树牢正确政绩观,严明党风党纪,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逐级传导到位,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神经末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把干事创业作为检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作风正党风,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以“敢想、敢闯、敢试、敢冒”的精神,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