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玉田中心小学举行110周年校庆庆典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1:33: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十华诞谱新章,玉瑛教育向未来。2023年12月24日,玉田中心小学举行110周年校庆庆典。原福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明端少将,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区领导陈禺、陈航星,老领导李依兴、黄玉钗及社会各界代表、校友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

  活动庆典上,区领导等分别向玉田中心小学和捐资5万元以上校友及恒申集团赠匾。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校庆宣传片,回顾玉田中心小学团结奋进的历程,展望百年名校光明远大的前景。随后,玉田中心小学还带来11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演出在舞蹈《峥嵘岁月》中拉开序幕。闽剧表演《读书郎》、福州语表演唱《童年时光》、情景剧《一块玉佩》、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群舞《致敬玉瑛》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合唱《不忘初心》落下帷幕。

  当天,校友们参观了母校和新建的校史馆,追忆峥嵘岁月,勾起他们往昔美好的青春回忆。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