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44: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弘扬七夕文化、倡树文明新风。

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七夕节”的传说、习俗以及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适龄青年们通过游戏互动来相互认识。金婚、银婚庆典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神圣而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七对金婚、银婚夫妻携手入场,他们为相濡以沫的伴侣送上玫瑰花和浪漫的告白,现场气氛温馨又感人。社区志愿者还为这七对夫妇送上了证书和蛋糕,让这个节日更加甜蜜又富有仪式感。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