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明一国际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2 15:58: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第19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举行。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明一国际连续12年入选榜单,以408.9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92位。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具备极高的权威性。明一国际连续12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对明一品牌价值和实力的高度肯定。

  在明一排名连续12年不断增长的背后,是明一国际坚持改革、矢志转型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的投影。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出了一系列战略目标,旨在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相融合。生态建设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总体战略,而生态产业链更是乳品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立足长远发展的基石。

  (记者 高晶晶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