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街道依法拆除332平方米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5:47: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文武砂街道组织街道、村两级干部及国土所等相关部门,冒着酷暑依法拆除壶井村一栋违法搭建的砖混结构房屋,有效遏制了违建势头。

  据悉,该违建房屋系“两违”治理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为防止未批先建行为,文武砂街道立即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并动用挖掘机等即查即拆,迅速依法拆除该新增违建,拆除总面积约332平方米。此次拆违,对周边脏乱差环境进行了整治,提升城镇“颜值”,为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两违”治理力度,严打“两违”行为,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立查立拆新增违建,实现违建治理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高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