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3 08:20: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欢迎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今天主播将为大家带来丰富、优质的乡镇特产。”

  “这是我们长乐本地生产的纯天然无公害产品。”

  “3!2!1!上链接”

  近日,在区技能提升培训中心的培训室内,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第8期的学员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直播带货。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深入浅出的讲解,干货满满的理论知识,生动有趣的直播实操……在课堂上,老师为学员带来电商新思想,打开直播新视界。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学员们紧跟授课思路,摸索短视频的拍摄技巧,并与老师进行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免费参加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既有理论讲解、政策解析,又有案例分析、操作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准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巧,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为我区乡村振兴助力。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据悉,为深入实施乡村人才振兴战略,进一步培育一批推广长乐区本土特色产品互联网营销人员,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我区数字经济发展,2021年5月起,我区启动互联网营销师培训计划,成效良好。今年,我区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已先后在金峰镇、漳港街道等5个乡镇开展了八期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培训时间、模式及课时

  此次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培训从7月持续至12月,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其中单次培训累计5天时间,线下培训时间为3天,总课时不少于40课时。

  培训对象

  我区从事或有意愿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工作的城乡各类劳动者、高校毕业生(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养老护理人员、残疾人、社区矫正人员、禁毒康复人员及从事农产品、特色产品等第三产业网络营销的乡村一线从业人员(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在校生及2021年已参加过互联网营销师)。

  培训课程

  培训开展“数字化信息平台用户定位、运营方式”“直播影响力的提升、用户群体活跃度的加强、产品从关注到购买的转化率”“营销方案的设计、佣金结算方式”等多项课程,为学员打开直播新视界。

改革动态|@长乐人,免费! 赶紧报名!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需制作不少于1分钟的短视频作为考核内容,由培训机构专家进行考核评估,并参加线下考试,考核合格的培训学员将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想继续报名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1寸证件照至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报名。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