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成功受理首笔住房“商转公”贷款业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4 16:26: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获悉,我区于近日成功受理首笔住房“商转公”贷款业务。

  “得知恢复‘商转公’贷款业务,我第一时间前往管理部窗口详细咨询,低息利率和后期的委托还贷是一场‘及时雨’,有效缓解了我的还贷压力,这个政策的确帮了我的大忙啊!”这是申请人陈先生办好首笔住房“商转公”贷款后发出的由衷感慨。

  据介绍,按照相关政策规定,9月15日开始,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恢复办理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转住房公积金(或组合)贷款业务,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第一时间通过公共电子媒介、各服务网点办事大厅LED显示屏等渠道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政策,并结合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强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同时组织管理部及承办银行相关业务经办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专题培训会,规范办理流程及具体操作要点,梳理业务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求经办人员尽快熟练掌握,确保“商转公”贷款政策平稳运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