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今起,恢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4 08:49:25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11月14日(星期一)起,长乐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恢复现场办事服务。请进入办事大厅的市民朋友主动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验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建议市民朋友们,非急需办理的事项,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再来办理;可线上办理的事项,尽量“网上办、掌上办”;若确有急需现场办理业务的情况,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扎堆聚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履行对他人和社会的健康责任,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