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家级!2个项目获奖!就在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7 11:27:24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近日,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陆续公布,位于福州新区的2个项目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榜上有名,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国家级!2个项目获奖!就在长乐...

  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4.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是福州新区首个采用EPC+装配式模式建造的三甲综合医院。目前已成为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及国内外学术交流为一体、神经等相关优势专科主导的现代化、高水平的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辐射闽东北协作区乃至全省、全国。

  国家优质工程奖

  福州新区重要文化名片

国家级!2个项目获奖!就在长乐...

  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由报告厅、少年培训、青年活动、商务印书馆、展厅等五个功能块组成,是一个功能多样化、空间复合化的公共建筑,助力福州新区成功打造集校外教育、文体艺培训、科普娱乐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中心。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