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0 16:55:25   来源:福州日报Happy团  【字号

  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滨海新城 姜亮摄

  “永远跟党走 十年谱新篇”——长乐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将于12月21日(周三)晚18时50分正式开播。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此次活动由中共长乐区委员会、长乐区人民政府、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指导,中共长乐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长乐区委员会主办,长乐区融媒体中心、共青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委员会、长乐华侨中学、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教育集团、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青团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委员会协办,长乐区韶华琴行特别支持。

  本次直播活动将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聚焦新时代长乐区发展历程,通过长乐青年和少先队员的青春视角,讲述长乐在新时代的城市发展、乡村振兴、交通基建、民生福祉、绿色发展、青年工作六个领域的故事,展现长乐区十年奋斗之志,发展之果。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当晚,在直播间也能欣赏到长乐青年的才艺和精神风貌,《NEW BOY》《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啊》《青春不一样》《如愿》《领风者》,看他们用歌曲传递十年奋斗的幸福感受,用悠扬的旋律一起见证长乐区的非凡十年。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不仅如此,直播还设置了精彩的有奖抢答环节,准备了许多好礼相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你只要观看时长达5分钟,就可以在直播间进行有奖抢答。

  直播一共准备了五轮共16道题的有奖抢答。每道题抢先答对的前五名,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福文化礼品和乐乐文创礼品,敬请期待。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用轻松愉快的直播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为了把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凝聚青春力量。”共青团长乐区委员会书记李豪表示。

明日18:50!这场直播青年必看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