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全力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20 15:42: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机、运输车等在工地上繁忙穿梭,工人干劲十足,项目工程建设正全力推进。

  “项目自2020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我们已经基本打通了主要路网节点,正加速推进建设,项目以长鹏路、文鹤中路、湖顺路、江夏路等4条主干道为主体,和8条次干道组成路网框架。”项目负责人余凌锋说。

  据了解,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湖南镇,主要建设江夏路、湖顺路、文鹤中路、长鹏路等12条主次道路,道路全长约11.8公里,宽度22-52米,项目分为4个道路标段同步推进,预计于2023年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