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玛克伯爵:深耕行业二十载 打造绿色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0 15:4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深耕行业二十载,产品具有无甲醛、A级防火、防水防潮、抗菌无毒等特点,先后获得“医疗行业十大品牌““名牌产品”“中国优选品牌”“央视媒体推荐产品”等多项荣誉。近日,记者走访了这家位于湖南镇的福州玛克伯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步入展厅,百来块不同花色的板材陈列其间,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最新研发上市的微米彩晶板。

  “我们最新研发的微米彩晶板是冰火板的升级版,因为冰火板的握钉力不够,用在家装领域有一定的局限性。经过我们不断投入研发,在水泥纤维板里加入一定的树脂成分,使它的握钉力更好,墙面挂空调锁螺丝、开槽做地板都不成问题了。”企业负责人林金华告诉记者,家居空间的环保性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是行业和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只有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才可以更好地应用于家装领域,从而实现从板材环保到空间环保的跃升。

玛克伯爵:深耕行业二十载 打造绿色品牌

工人在生产车间内忙碌

  据悉,福州玛克伯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冰火板、无机预涂板、铝钢钙板、金属覆膜板、医用抗菌板、保温一体板、微米彩晶板等一系列绿色环保的新型工程装饰产品,具有无甲醛、A级防火、防水防潮、抗菌无毒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图书馆、隧道等公共领域。二十年来,玛克伯爵始终秉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品质为基石,以环保为宗旨,坚持绿色创新,产品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质量认证。

  “我们用了目前国内最好的水泥基材,经过抛光后做渗透,然后再经过光固化紫外线杀菌,使表面非常平整。第二道工序是用180多摄氏度的高温把装饰层的颜色溶解到板材表层里面。产品制作过程经过高温高压,没有用到一滴胶水,足以保证产品的环保性。”林金华表示,作为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环保装饰材料的企业,公司将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节能发展之路,加大企业产品研发的力度和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打牢企业创新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