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管理联盟正式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17:04: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内涵,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3月16日至17日,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卫生报、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公立医院改革专委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承办的“赢在管理”——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之管理创新研修班(第一期)在榕举办。

  会上,由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牵头发起的医院管理联盟正式成立。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管理联盟旨在通过发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成员单位间开展高水平、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围绕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全面领导,构建新时期引领发展新思路、提升新效能、集合新动力、建设新文化等方面开展积极的探讨,通过共享联盟成员医院管理创新成果,开放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资源,共创医院高质量发展共赢大格局。

  智慧在碰撞中迸发,共识在交流中凝聚。医院管理联盟将在成员单位间开展紧密合作,共创医院高质量发展共赢大格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