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新东方CITY&GUILDS发布会暨名师名企进校园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7 15:54: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福建省新东方技工学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协会携手开展“City & Guilds(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发布会暨名师名企进校园”活动,共同促进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福建新东方CITY&GUILDS发布会暨名师名企进校园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福建新东方技工学校与香港新东方技工学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推动了学校与City & Guilds(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合作。据了解,City & Guilds(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成立于1878年,是英国最负盛名、最大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深受英联邦、欧盟、欧盟自由贸易区等100多个国家普遍认可。合作不仅引进了香港新东方优秀师资人才,拓宽师资建设思路,还方便学校西点西餐教师定期前往香港新东方进行学习,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及管理水平。

  最后,双方触摸全息影像,为双方的合作发展奠定新基础、打开新局面、翻开新篇章。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李召平说:“我局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引导新东方技工学校与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合作,为学生考取技能证书提供便捷,技能证书也为未来学生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之路。”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