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00万!长乐区获正向激励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0 08:38:24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网站、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福建省财政厅发布通知,对2022年第四季度项目工作综合情况较好的3个设区市各给予500万元、10个县(市、区)各给予100万元的前期工作经费奖励。其中,我区获正向激励奖励100万!

  来看详情——

100万!长乐区获正向激励奖励

有关市、县 (区)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第四季度全省项目工作正向激励奖励资金的函》(闽发改投资函〔2023〕92号),现下达省级预算内投资正向激励奖励资金2500万元(具体项目名称、金额及科目详见附件),对2022年第四季度项目工作综合情况较好的3个设区市各给予500万元、10个县(市、区)各给予100万元的前期工作经费奖励,用于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请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增强正向激励实效。

  附件:2022年第四季度省级预算内投资正向激励奖励资金安排表

  福建省财政厅

  2023年3月31日

  奖励资金安排表如下:

100万!长乐区获正向激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