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1 15:10: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萌萌的“数娃”、丰富的数字国际元素、印有“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字样的道旗、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精神堡垒、门头等造型已全部布置到位。随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临近,福州新区会场氛围越来越浓。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近日,记者走访了作为福州新区会场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及其周边,其氛围布置已基本完工。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据中青旅联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布置依然围绕数字中国建设的主题,在元素的应用上采用了包括大会logo、福建省地标建筑以及可爱的“数娃”造型等。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的布置分为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外场包括户外的精神堡垒、门头、指引系统;内场包括像云帆厅、福海厅、贵宾室以及新闻中心等。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今年4月27日至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市举行。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旨在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分享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步伐,以数字化转型整体带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变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好炫!峰会在即,气氛超带感!

  “福州新区会场从功能设置、设计风格上都与海峡会展中心一致。此外,今年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承接了多场活动,氛围布置方案还在历年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比如增加了互动体验区等等,以此来达到更好的展示效果。”该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