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角逐冠军!峰会期间将举行这场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2 17:35: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为培养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推动网络安全产业聚集发展,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福州新区会场将举办“卓越网络安全人才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活动。

角逐冠军!峰会期间将举行这场比赛

  资料图

  活动由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州市委网信办、长乐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神州数码集团与核心生态投资的全聚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神州数码集团核心生态伙伴北京西普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以“网安护航 数创未来”为主题,分赛事和论坛两大活动,将围绕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形成网络安全产业聚集等主题展开。

  其中,4月27日举办的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是以典型应用环境为背景的实战技能大赛,经预赛、复赛,全国80所高校、450名师生会师本次总决赛。

角逐冠军!峰会期间将举行这场比赛

  资料图

  4月28日举办的卓越网络安全人才论坛,沈昌祥院士、黄殿中院士等知名学者以及产业界优秀代表将上台发表主题演讲,福州新区重点项目“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基地”也将正式亮相。

  仪式上,神州数码、全聚合公司还将与福州新区重点企业、福建省重点高校签署战略合作仪式,共同探索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创新联合体。

角逐冠军!峰会期间将举行这场比赛

  资料图

  此项活动为网络安全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重要的机会,也为网络安全从业者提供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有利于推动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为“数字福州”打造新名片,为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