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学深悟透强本领,实干笃行显担当!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7 16:57:53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学深悟透强本领,实干笃行显担当!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对标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的不竭动力。

  区教育局党员干部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区教育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公平,构建新型协同育人格局,建立更高质量、更加均衡、更加多元教育服务体系,全方位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区资规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三争三领”为抓手,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着力推进陆海统筹、区域协同,保护生态、保障民生,高标准规划、高品质推进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建设,积极践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升资源供给的质量和效率,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区工信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三争三领”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实施产业数字化转型、产业链“链长制”,扎实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深化招商落地生效,提速重点项目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推进我区经济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工信力量。

  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立足资源禀赋和发展阶段,大力实施“五大工程”,坚决保障粮食安全,加快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走好具有长乐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作出应有贡献。

  古槐镇党员干部表示,要牢牢把握思想精髓,全面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立足本职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坚持深入群众一线、深耕基层工作,稳步提升古槐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武砂街道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习惯,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承载起福州新区建设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的使命担当,努力在新发展阶段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文岭镇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推动福州机场第二高速项目征迁交地,打造以“长乐番薯”为核心的区域品牌,串联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棋山寺、石壁海滩等旅游景点,开发多元市场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修出一条乡村振兴“致富路”,奋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猴屿乡党员干部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1266”发展战略,始终坚持立足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乡镇这个品牌,以洞天岩创4A级景区和建设文旅酒店综合体为契机,加快推进猴屿乡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大猴屿”全域文旅。作为侨乡干部更要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做到党侨同心共谋发展,同时利用好数字乡村技术助推猴屿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谱写文化猴屿爱国侨乡新篇章。

  (记者 融媒体中心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