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态清营露营生活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5 16:09: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滨海新城态清营露营生活节在福州滨海智慧体育公园正式启动。作为福州长乐滨海旅游度假区首个露营地,这里除了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河岸露营,还有内河游船、水上桨板、飞盘竞技等众多新潮的活动,打造了一站式体育露营生活体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游玩,打开了感官的多重体验。

  “在这里,吃得开心、玩得舒心、呼吸着清新空气,以后有活动我们还要来。”专程来体验露营生活节的林先生一家高兴地说。“我们是公司组织团建来体验的,平时的生活节奏太紧张,今天坐着游船,吃吃烧烤,看看美景,感觉很放松!”和同事一起划着船吃着美食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五一”活动也让身心好好放了一个假。

  除了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外,轻松有趣的亲子运动会、创意十足的美食diy……孩子们和家长喜爱的多个主题项目,在这个假期里让亲子度过美好时光。

  据悉,新区集团新投生态公司打造的态清营露营基地是福州长乐滨海旅游度假区首个露营地,主打“精致露营+能量体育”概念,沿着体育公园河畔,开设打造一站式体育露营生活体验,让人更轻松地回归自然,建立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己的美好关系。

  新投生态公司项目负责人魏良表示,这次五一假期,态清营露营生活节为周边的市民及群众定制了全新体验,为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城文旅发展作出了有益尝试。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