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重点项目现场青年突击队誓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0 16:35: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福州好年华 青春建新功”——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活动在福州长乐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项目现场举行,青年突击队代表及其他青年代表共庆“五四”、共话发展。

  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组建了240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引导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推动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领誓人、福州长乐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青年突击队队长邵荣伟说:“大学毕业至今,我一直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我要带领青年突击队队员踔厉奋发,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州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及高新区的54支青年突击队接过“青年突击队”旗帜,表示要传承“五四”薪火,立足工作岗位,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奋力拼搏,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发改委、长乐区委区政府、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又讯 5月4日,“福州好年华 青春建新功”青年突击队团建竞技活动在福州市网龙公司长乐基地举行。来自福州长乐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青年突击队、福米恒美产业园青年突击队、恒申集团总部大楼项目青年突击队等100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激烈竞争,“长生不老突击队”“亮剑突击队”“龙猫突击队”等10组参赛队伍顺利产生,在“齐头并进”“穿越封锁线”“赛龙舟”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进行了身体、思想、创意的充分“碰撞”,展现了青年热情洋溢的干劲,争优创先的拼搏,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合作意识,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吴航乡情报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