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代表队在市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0 17:10: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23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项目为羽毛球男、女单打,共设2010-2011年组、2012年组、2013年组、2014年组、2015年组5个组别,吸引了全市2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来自我区的运动员杨思远获得2014年组冠军、鲁子涵获得2015年组季军、陈启培获得2013年组第五名,多名运动员进入16强。最终,长乐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12名运动员来自区少体校羽毛球队,这是该队的首次亮相。通过比赛,让小运动员们很好地锤炼心理素质,获得宝贵经验,也为我区备战2024年福州市运动会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