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关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3 08:26: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要说长乐老城区人气菜市场,下朱临时市场必须榜上有名!

长乐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关闭!

  对于很多长乐人来说,下朱临时市场是他们记忆中最热闹的场所之一。如今,我们就要跟它说再见了。

  近日,记者从航城街道下朱农贸市场管委会了解到,因长乐区市政道路建设需要,下朱临时市场将于5月20日停止营业,各经营户需提前做好关停撤场工作。

长乐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关闭!

  据悉,下朱临时市场位于航城街道爱心路219号。因其面积较大、产品种类繁多、营业时间主要集中在下午时段等特点,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光顾。

长乐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关闭!

  待下朱临时市场停止营业后,市民可选择在河下街农贸市场、首石路农贸市场、南区市场、西关生鲜市场以及航辉临时市场等地购买菜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