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高温30℃!长乐即将升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3 08:47:30   来源:中国天气网、福州气象、长乐气象、福州晚报  【字号

  又到周末啦……你肯定想知道天气如何吧?一起来看看吧↓↓↓

  长乐天气今明两天以阴雨天气为主,降水为较分散,但雨量总体较小,以小雨为主,出行请带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最高温30℃!长乐即将升温!

  未来几天,气温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18日,长乐市区最高气温将达30℃,气温起伏波动,请适当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再来看一下全国天气。5月11日至13日,江南南部、华南等地降水持续。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四川南部、云南中南部、广西东南部、广东大部和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西南部、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东部和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华南将是此轮降水过程的中心,其中两广地区局地累计雨量可达100至150毫米,当地需谨防强降雨的致灾性。上述部分地区降雨的同时,还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最高温30℃!长乐即将升温!

  由于降雨频繁,上述地区升温乏力,体感清凉。而从11日开始,北方大部开启升温模式,一直到下周初,华北、黄淮等多地气温将刷新今年来新高,或迎今年首轮高温过程。要外出的小伙伴们,需提前关注天气信息,做好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