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5月22日起,福州地铁有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0 14:02:56   来源:福州地铁  【字号

  注意啦!5月22日起,福州地铁5号线将调整列车运行计划,包括行车间隔调整及首末班车时刻调整,具体如下↓↓↓

5月22日起,福州地铁有调整!

  工作日

  高峰期时段为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由原8分50秒缩短至7分30秒,平峰时段,行车间隔由原8分50秒缩短至8分30秒。

  休息日全天平峰

  行车间隔由原8分50秒缩短至8分30秒。

  首末班车时刻调整

  首班车采用多点发车,往螺洲古镇方向首班车于6:30在荆溪厚屿、洪塘2个车站始发,往荆溪厚屿方向首班车于6:30在螺洲古镇始发;末班车方面,往螺洲古镇方向末班车于23:00在荆溪厚屿始发,往荆溪厚屿方向末班车于23:11在螺洲古镇始发,调整后的新版5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详见下图。

5月22日起,福州地铁有调整!

  市民乘客可通过福州地铁官网、福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e福州”地铁专区、5号线各车站出入口首末班车告示,了解首末班车具体时刻。

  本次列车运行计划优化调整后,5号线各列车到达各站时刻变化较大,请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