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独家!福米产业园最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6 08:30:20   来源: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  【字号

独家!福米产业园最新进展!

  初夏,和天气同样火热的是福米产业园内的施工现场,继去年9月恒美偏光片正式投产之后,福米贴合项目建设也接近尾声。

  目前进展如何?快来看看吧~

独家!福米产业园最新进展!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占地178.1亩,总投资约25亿元,主营Open Cell(液晶面板)、LCM(LCD显示模组、液晶模块)的生产。项目自2021年8月启建,目前已基本完成各楼栋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正在进行室外绿化景观工程及电梯调试验收等收尾工作。

独家!福米产业园最新进展!

  项目主厂房共三层,其中一层规划福米TV贴片,设计大尺寸OC,满产年产能超1000万片。从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当前无尘室工程已完成总体进度95%,5月初主设备陆续搬入,目前已启动2条32-55寸产线安装,6月中旬将再启动1条43-70寸产线安装,计划于8月上旬调试完成并试投产。

  主厂房二层拟引进华冠,设计中尺寸OC/LCM,预计满产年产能超2000万片,现正规划产线设备扩建、搬迁的整体设计与布局方案;三层设计SMT主板及T-CON产线,预计于8月完成设备调试并实现小批量生产,满产后年产能可超1000万片。

独家!福米产业园最新进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我们将继续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尽早投产。

  高歌猛进的项目建设展现着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动,在偏光片、贴合、模组等新型显示上下游产业融通发展过程中,福米产业园正朝着成为国内产业链最完备、产业要素最集中的光电产业基地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