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场大满贯!长乐这支队伍连夺多项第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31 08:51: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继“2023澎湃洞江湖”福州长乐龙舟邀请赛福州长乐汇泉龙舟队获得冠军后,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再次传来好消息!

  福州长乐汇泉龙舟队以全场大满贯,连夺四项第一!以及总成绩第一!

  5月28日,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暨“划遍四川”恩阳站在巴中市恩阳龙舟公园开幕。来自全国的20支专业龙舟队及巴中市运会和恩阳区本土的16支龙舟队,在碧波荡漾的恩阳河上劈波斩浪,一决高下。

全场大满贯!长乐这支队伍连夺多项第一!

图片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滑翔伞不时从空中掠过,1000名学子齐诵《离骚》......水上表演精彩刺激。

全场大满贯!长乐这支队伍连夺多项第一!

图片来源:四川交通

  比赛前虽下着蒙蒙细雨,河两岸早已人声鼎沸,观赛区座无虚席,弥漫着紧张又热烈的气氛。

全场大满贯!长乐这支队伍连夺多项第一!

“砰!”随着裁判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奋力挥桨,一条条龙舟如离弦之箭,疾速行驶在河面上,快速从观众眼前闪过;激越的鼓点、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将观众席的热情迅速点燃。

  本次恩阳龙舟赛共设男子组、女子组和大众组三个组别,其中,大众组分为大众A组和大众B组,赛事共设有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男子组另设3000米绕标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福州长乐汇泉龙舟队以包揽100米、200米、500米3个直道赛第一,3000米绕标赛第一以及总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本场比赛的“奇迹”;女子组总成绩第一名由华中科技大学龙舟队夺得;大众A组、B组总成绩第一分别由巴中市直属机关龙舟代表队和产投先行龙舟队夺得。

全场大满贯!长乐这支队伍连夺多项第一!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