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高考期间,长乐考点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7 17:01: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区公安局了解到,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我区将对长乐第一中学、长乐华侨中学、长乐第二中学3个高考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可以通行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等无关车辆通行。

  长乐一中考点管制时间为6月7、8日7:30-17:30,6月9日7:00-18:45,管制路段为长乐一中周边培青路至校门路段。

  长乐侨中考点管制时间为6月7、8日7:30-17:30,6月9日7:00-18:45,管制路段为长乐侨中周边原行政服务中心路口至学校南门、侨中路、蔚蓝巷等路段。

  长乐二中考点管制时间为6月6日13:00-18:00,6月7日至9日7:00-19:00,管制路段为上陈印刷厂路口到上陈礼堂路口,湖南路路段、旧车站路。

  “我们将采用定点守护、设立报警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保障这场大考。”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如遇忘带准考证或其他突发情况等紧急情况,可以招手示意路上遇到的民警、警车或铁骑,也可拨打110联系公安说明情况。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