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道路运输扬尘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9 16:52: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晚,区空气提升办牵头组织长乐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在G316国道长乐段、迎宾路、航猴线等多路段开展道路运输扬尘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当晚,联合执法人员严查在运建筑垃圾车、沙石车和其他易扬散货物车辆车身不洁、抛洒滴漏、未密闭运输、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违法运输行为,督促相关运输车辆及时整改问题。

  “我们采取重要点位定点设卡、多路段联合巡查和数字警务室视频监控等多种手段,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纠,不让问题车辆‘有机可逃’。”区交警大队民警叶永盛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旨在规范道路运输行为,进一步改善我区道路环境和空气质量,更高效打造良好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5月10日以来,我区累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496人次,路面执法查处车辆192起。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