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出行又有新选择!长乐这两条路顺利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2 08:29: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好消息!记者10日自福州新区集团获悉,福州新区长鹏路及文鹤中路已顺利通车。

出行又有新选择!长乐这两条路顺利通车

  福州新区集团供图

  据了解,长鹏路、文鹤中路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湖南镇,均属于福州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也是福米恒美产业园片区配套道路,由福州新区集团权属三江口公司建设。

出行又有新选择!长乐这两条路顺利通车

  福州新区集团供图

  除上述两条道路外,该工程还包括鹏程西路、鹏发路、接线1、接线4等共计13条道路,道路宽度自22米至52米不等,总长度约11.8公里。其中,长鹏路、文鹤中路、湖顺路、江夏路等4条道路为主干道,其余9条道路为次干道。

  长鹏路及文鹤中路的顺利通车,不仅满足福米恒美产业园一期投产需求、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区承载力,还将持续助力福州临空经济区的交通路网体系搭建、助力周边居民提升出行体验,实现项目建设与基础设施配套齐头并进。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的剩余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内完工。

  (文字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