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6 13:05:28   来源:福州机场、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路线即将切换。18日起,开车进机场线路有变化!

  因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施工需要,福州机场空港大道进场路过夜停车场至塔台段将向东侧进行交通导改,导改道路将于2023年7月18日9:00正式完成切换投用。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

  现状进出场交通流线示意图

  导改路线

  导改后新路线由过夜停车场路口起向东侧切换,在塔台处接回现有道路,切换后现状进场路将封闭作为施工区域,进出过夜停车场交通流线不受影响。出场路方向维持现状交通不变。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

  切换后进出场交通流线示意图

  进场路切换后道路维持单向三车道,与现有空港大道进场路标准一致。请旅客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

  切换起点实景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

  切换终点实景

  温馨提示!

  导改道路位于5分钟限时通行范围内,且沿线均设置有违停抓拍卡口,请有停车需求的旅客至机场计时停车或过夜停车场规范停车。

福州机场重要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