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区部分公办幼儿园学位补招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2 09:10:37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字号

  补招公告

  根据《长乐区2023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公告》规定程序,吴航航城片区、首占营前新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工作已完成,其中部分公办园的派位招生人数未招满。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公办幼儿园进行补招,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招园所

  长乐区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长乐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长乐区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长乐区城南幼儿园。

  此次补招工作仅针对2023年秋季吴航航城片区、首占营前新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工作的补充,不作为长期招生项目。

  二、幼儿园具体信息

长乐区部分公办幼儿园学位补招公告

  三、招生范围和服务片区划分

长乐区部分公办幼儿园学位补招公告

  四、补招人数

  长乐区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 70人

  长乐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 30人

  长乐区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 20人

  长乐区城南幼儿园 70人

  五、补招报名

  1.符合以上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根据需求自愿选择“补招园所”中的一所幼儿园报名。每位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幼儿园报名填表,同时在2所及2所以上幼儿园报名的,将取消“招生园所”中任何一所幼儿园的报名资格。

  2.报名时,需携带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招生园所”中任何一所幼儿园的报名资格。

  3.报名时间:2023年7月25日—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未在此规定报名时间选择园所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4.报名地点:

  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一楼门厅。

  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吴航中心园南山校区一楼门厅。

  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航城中心幼儿园龙门校区一楼。

  城南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招生办公室(幼儿园大门口)。

  六、审核

  1.对各园报名幼儿的户口、年龄等进行审核。

  2.对各园报名幼儿名单进行查对,核实是否存在重复报名的幼儿。

  七、录取

  1.未超出补招人数的园所:资料审核合格后,各园报名幼儿数若未超出该园补招人数的将全部录取就读。

  2.超出补招人数的园所:资料审核合格后,若报名幼儿数超出补招人数的,将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新生录取名单。

  八、其他事项

  1.凡经确认录取就读实验幼儿园西洋路校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南山校区、航城中心园龙门校区和城南幼儿园的幼儿,因特殊情况未能入读的,视为自动弃权,生员指标自动作废,不得顶替。

  2.未按规定接种疫苗的幼儿,由监护人在入园前带幼儿到当地规定的接种单位补种。

  3.幼儿入园前应到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3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