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往返洛杉矶全货运航线复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7 09:55: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上午,KD6262全货运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福州往返洛杉矶的洲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复航。

  福州往返洛杉矶全货运航线计划每周一班,执飞货机以运送跨境电商货物为主,单程满载运力可超100吨。2021年1月,福州机场联合美国西部环球航空公司以包机方式开通福州直达美国洛杉矶的全货运航线,2022年3月,因疫情和市场原因停飞。

  据了解,7月5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全货运航线正式复航。下一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海关继续在提升通关便利化上发力,指导机场二期涉及的跨境电商监管场所建设,为跨境电商货物走向海外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通关服务保障,促进福州空港口岸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