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侨联参加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4 14:3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8月4日,区侨联参加了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对重点提案《充分发挥华侨资源优势,助力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督办汇报。区领导李瑞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实地观摩了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随后赴新投商务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区侨联对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华侨资源优势,推动助力构建双循环新格局进行了交流发言。李瑞芳指出,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引侨助侨工作,吸引侨资,培育侨智;积极做好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工作,拓展滨海新城招商引资的空间;积极引进海外高精尖人才,为长乐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讲好中国故事、长乐故事;积极开展多形式的联谊活动,建立海外华侨包括新生代信息畅通渠道,搭建互补有益沟通交流平台,激发华侨回乡投资创业热情;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引侨助侨的良好机制,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新格局为重点,用好用活已出台的经济发展优惠政策,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着力推动长乐侨资侨力发展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乔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