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恭喜!长乐这支队伍夺冠!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1 08:57: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科协主办,厦门市科协、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的第20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厦门市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83项、二等奖125项、三等奖209项。

  其中,福州市长乐区实验小学选派的五位选手在虚拟机器人智能交通项目中均获得一等奖,并包揽了该项目的全省前三。其中,五年4班陈宇翰获得第一名、五年7班陈锦阳获得第二名、三年8班卓逸宸获得第三名。

恭喜!长乐这支队伍夺冠!

  此次比赛经层层选拔,全省共有621支代表队951名选手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本届竞赛。

恭喜!长乐这支队伍夺冠!

  竞赛设有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极限挑战赛、工程挑战赛、创新挑战赛、创意比赛、虚拟机器人比赛等六个赛项,并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学段进行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对机器人进行现场编程、设计、组装以及演示答辩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首次配套举办冠军队表演赛、人工智能暨科普研学展等主题活动,为所有机器人爱好者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尖峰对决。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