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岭南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预计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8:03: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潭头镇岭南小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095万元,自今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在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隆隆作响,打桩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目前处于打桩的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5月竣工。”项目经理介绍。

  据了解,岭南小学旧校教学综合楼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4236.78平方米,主要新建1栋5层教学综合楼、门卫、地下室等建筑的主体土建工程、装饰装修、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工程,以及室外综合管网、道路、绿化景观、田径场、围墙、边坡防护等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学校将开设7个班(包括1个学前班),计划招生300名。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改善就学环境,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满足周边群众适龄孩子入学需求。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