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京台高速长乐收费站将扩宽至8个出口车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8 17:47: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在京台高速长乐收费站拓宽工程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建设者正挥汗如雨抓紧施工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京台高速长平段是京台高速(G3)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北接京台高速公路福州段,南与平潭跨海海坛海峡公铁大桥相连。京台高速长乐收费站出入口均为5个车道,布设在福州市东侧长乐区境内,自2020年12月30日正式收费通车以来,承担进出平潭岛约66%的通行需求。为满足群众出行需要,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福州高速公司拟将京台长乐收费站拓宽改造为5个入口车道8个出口车道,提升通行条件,项目计划投入474万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