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00强!长乐4家企业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3 17:39: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其中,长乐共4家企业上榜

  91位(2022年位居榜单86位)

  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500强!长乐4家企业上榜!

  大东海集团是集钢铁制造、房地产、建筑、物业管理、船运、经贸等多种行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绿色、低碳”目标,现有生产配套了行业最先进的脱硫、脱硝、除尘、降噪、节能设备及工艺技术,污染排放均达到国家超低标准,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140位(2022年位居榜单153位)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00强!长乐4家企业上榜!

  恒申集团始建于1984年,从“草根工业”发展成为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集团拥有申远新材料、恒申合纤、荷兰福邦特、南京福邦特、合盛气体等10多家实体企业,已建立起以福建福州为中心,辐射江苏南京、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三大锦纶六条产业链生产基地。

  145位(2022年位居榜单157位)

  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00强!长乐4家企业上榜!

  永荣控股集团组建于200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服务为一体,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技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产业集团。集团下辖尼龙事业、己内酰胺事业,芳烯事业、新材料事业、化工建设事业、化工销售事业、金融服务事业等业务板块,拥有全资、控股企业60家。

  201位(2022年位居榜单221位)

  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

500强!长乐4家企业上榜!

  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11月,占地面积1200多亩。2012年公司产值达到101亿元,为福建长乐第一家超百亿元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45万吨差别化涤纶短纤生产线7条,45万吨差别化涤纶长丝生产线26条,年生产涤纶短纤50万吨和涤纶长丝50万吨以上。主要产品有聚酯切片、涤纶短纤维、涤纶预取向丝、涤纶牵伸丝、涤纶加弹丝5大类,已形成完整的涤纶产品系列。

  据悉,根据调研分析报告,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275.78亿元,较上年增加12.11亿元。其中,2022年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00亿元(含)的企业有95家。

  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5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共有8961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恭喜上榜的企业!

  (记者 杜胜健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