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国庆 长乐金秋文旅系列活动等你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8 17:4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月满华诞·家国长乐”——2023长乐金秋文旅系列活动即将举行。这个长假,在长乐天天都精彩。

  9月27日,美好假期·福州“嗨”浪露营节将在下沙海滨度假村启幕。海边露营、赶海、烧烤、露天电影、沙雕展、音乐会……为游客打造丰富的滨海文旅玩法。

  9月29日至10月9日,“迎和平盛世·庆团圆长乐”——和平古街金秋文旅系列活动,将在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届时,这里将举办庄严的开幕仪式,国庆红歌街区快闪,好玩的全民互动游戏,陶冶情操的书法展、精彩的汉服大赛,还有名家讲堂、闽剧表演、文化馆演出、民乐表演、舞蹈表演、寿山石展、公益售卖。

  在南阳山,体验帐篷露营、逛热闹集市;在梅花古城,赏梅吟梅;在猴屿乡,过番客文化节……9月27日至10月6日,长乐金秋文旅系列活动在多个地点推出专场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