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线上调研启动!诚邀您建言献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2 12:43:56   来源: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线上调研启动!诚邀您建言献策!

  今天启动!“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线上调研诚邀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党员干部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长乐实际,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特邀您参与“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线上调研!

  第一期线上调研的主题主要围绕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明确的13个方面内容,欢迎您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建言献策!

  第一期启动时间

  10月1日

  调研主题

  1.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3.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4.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5.全面深化改革开放;6.深入实施区域协同发展战略;7.推进文化强区和精神文明建设;8.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9.坚持生态立区、绿色发展;10.统筹发展和安全;11.加强对台各领域交流合作;12.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13.其他

  参与方式

  发送建议和意见至区委主题教育办的邮箱clqwztjybxcz@163.com

  注:发送邮件时,请以选择的调研主题命名,参考以下模版

线上调研启动!诚邀您建言献策!

  真诚期待您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