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2 13:01:1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重叠,长乐各大商业综合体都攒足了劲,产品种类丰富,促销活动多,消费市场呈现出一派供销两旺、喜庆热闹的节日场面。假期第二天,记者走访了部分商业综合体。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万星广场

  中午12时,正值用餐高峰期,万星广场内人头攒动。记者在餐饮区看到,前来用餐的人络绎不绝,一些餐饮店的门口甚至排起了长龙。记者了解到,“双节”期间,家庭聚餐、亲友聚会成为消费热点,闽菜、烤肉、火锅以及各类特色餐饮深受大家喜爱。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我们预估今年‘双节’期间商场的人流量会比往年更好,店里提前做好前厅及后厨的人员储备,备足食材,满足市场消费需求。”位于万星广场三楼的四道菜餐饮店店长林国霖告诉记者,据他统计,假期第一天店内用餐人数达到近700人,相当于日常周末的1.5倍。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观看电影是不少人过节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在万星影城内,中秋国庆档各大影片的宣传海报摆在显眼位置,影厅里坐满了候场观众。“现在过节都会带上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今天打算看《志愿军:雄兵出击》,休闲的同时也让孩子了解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市民蔡先生说。

  “今年新片数量明显增加,涵盖了爱情、喜剧、动画等题材,类型丰富多样,能够满足各类群体的观影需求。”万星影城经理袁佳佳向记者介绍。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长山湖广场

  华灯初上,长山湖广场的夜色市集人流如织,大大小小的摊位上摆满各式各样的商品,星星点点的串灯交错呼应、炫彩斑斓。市民游客漫步其中,挑选购买自己喜爱的小商品,还有街头艺人倾情献唱,吸引大家驻足欣赏。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我比较喜欢石膏娃娃,对自己之前涂鸦的不满意,趁着放假赶紧过来多买几个。”市民宋女士说。

  十洋国际城

  晚上8时许,在十洋国际城十洋小镇美食街内,鱼丸、肉片、手抓饼等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色小吃齐聚一堂,商户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从四面八方涌来的食客选择自己心仪的美味,准备大快朵颐一番。在璀璨灯光的映射下,美食街勾勒出生机勃勃的烟火气。

人气爆棚!长乐这些地方消费火热

  “好久没吃夜宵了,今天晚上一口气吃了许多长乐特色美食,趁着假期让自己‘放肆’一把!”江西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长乐人民热情好客,这里不仅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接下去,她准备前往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梅花古城、下沙海滨度假村等景点游玩。

  长乐消费市场亮点纷呈,充分涵盖美食、演出、展览等各方面,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节日消费潜力不断释放。

  好看、好玩、好吃的这么多,快来打卡体验吧!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