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等你来战!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9 09:17:37   来源:东湖数字小镇、常来长乐  【字号

  好消息!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举办!

  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将于2023年10月14日—15日在福州新区东湖数字小镇举办。

等你来战!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开赛!

  什么是桨板运动呢?A:桨板又名直立单桨冲浪。它的玩法简单,初学者也能快速上手,难度上无封顶,可玩性高,是一种健康的有氧体验,也是老少皆宜,风靡全球的水上运动项目。

等你来战!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开赛!

  桨握在手,云淡风轻,御水而行,乘风破浪。

  赛事快讯: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报名指南新鲜出炉,快来领取吧。10月14日—15日,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等你来战。

  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竞赛规程

  比赛时间:2023年10月14日—15日

  比赛地点:福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参赛组别:公开组、大众组、大师组(U55)、卡胡纳组(U65)、高校组、青少年组。

  比赛项目:1.个人赛(男子、女子)。200米竞速赛,200米趴板划水赛(仅限青少年组别),8公里长距离技巧赛(青少年4公里)。2.团体赛(男女组合),200米接力赛(3人桨板划行、2人趴板划行),200米龙板赛(4人)。

  奖励办法:(一)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牌或奖杯,前八名颁发证书,所有参赛选手颁发参赛奖牌。(二)各俱乐部、高校的前十五名参赛选手积分相加,计算俱乐部、高校团体排名,前三名颁发团体牌匾。(三)奖金分配方案如下(税前),如报名人数少于奖金奖励人数则减一发放奖金,分配方案见文章底部;(四)公开组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可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申请桨板运动技术等级。(五)报名参赛人数超过15名的团体(俱乐部、高校、协会等),组委会将于赛事现场提供旗杆及帐篷,给各团队立桨升旗。

等你来战!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开赛!

  东湖数字小镇于位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核心区,面朝3600亩生态东湖,总面积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50万㎡,按照科技、人文、生态理念规划建设,2020年7月成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全国二十个特色小镇创建典型经验之一。2022年10月,东湖数字小镇产业园区成为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控股园区。在福建省大数据集团市场开放、要素开放、资本开放、政策扶持、环境加持等方面的支持下,全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大招商,目标打造成为千亿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等你来战!又一全国赛事,将在长乐开赛!

  (东湖数字小镇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