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好消息!圣寿宝塔光影秀来了!时间就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0 08:59: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光为笔,影为墨。10月下旬,郑和公园圣寿宝塔及其周边区域将打造一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光影秀。

好消息!圣寿宝塔光影秀来了!时间就在…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用于带动此次夜景提升工程的变压器配电柜已新建完毕,瓦楞灯整齐布置在德馨亭瓦片上,圣寿宝塔四周的夜景路灯也换上了“新面孔”。

好消息!圣寿宝塔光影秀来了!时间就在…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张洪翰介绍,目前项目施工已基本完工,预计10月下旬正式亮灯向市民展示。圣寿宝塔及其周边夜景提升工程以古建资源为主,以景观资源为辅,重新梳理郑和公园夜景,通过光影技术,打造“长安久乐,一生长乐”城市夜景景观,让郑和公园成为城区中心夜景景观新地标。

好消息!圣寿宝塔光影秀来了!时间就在…

  据了解,圣寿宝塔及其周边夜景提升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主要对圣寿宝塔、郑和史迹陈列馆、西入口牌坊、休闲长廊、北入口、观景台、德馨亭等建筑物进行提升改造,通过对圣寿宝塔进行夜景塑造,从而带动整个郑和公园及其周边的夜景氛围,以此来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

  离开启圣寿宝塔光影秀的日子越来越近,长乐的小伙伴们期待吗!?

  (记者 姜亮)